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孟津煤矿严抓督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作者:张俊华 2018-12-18 17: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孟津煤矿以严抓督查为抓手,看住节点,认真贯彻落实节日期间作风要求,防止“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

一是加强教育。该矿将党风廉政建设摆上重要位置,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方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在会议上多次严明各项纪律要求,特别是“8个严禁”,传达学习上级廉洁过节相关规定,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党员意识,严格规范言行,从小事小节抓起,自觉抵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二是加强提醒。节前,该矿利用OA办公网、微信公众号等工作平台,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应时廉洁短信,做到早提醒,敲警钟。通过严明各项纪律要求,告诫党员领导干部严守廉政底线,自觉做到懂规矩、守纪律。

三是加强督查。节前,由该矿成立的督查小组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对机关部室级基层区队遵守节日期间的值班纪律、工作作风纪律等各项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坚决杜绝违反纪律的行为出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