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高峰公司新增两个工会联建联创工作点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12-18 08:50 来源:煤矿安全网

高峰公司新增两个工会联建联创工作点

 

南丹讯(通讯员  李新伟)12月7日,高峰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黎建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军华冒着严寒为河池建筑公司工会、中矿建设集团公司工会和该公司在这两个工程队的工会联建联创工作点揭牌。

高峰公司领导希望新成立的工会组织,要加强对在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职能和作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保证工会组织发挥作用。

随后,高峰公司领导察看了四个联建联创工作点(重庆有色建筑公司、浙江南源公司联建联创工作点于11月中旬挂牌成立)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对联建联创工作点的指导,尽快完善各项台账资料、制度建设、园地建设等,确保联建联创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