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物流产业销售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姜毅波 2018-12-17 11:48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在物流公司一楼会议室,物流产业销售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

据了解,新修订的《条例》下发以来,天业集团便把学习贯彻好新《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物流公司党委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新《条例》作为修身正品的行为准则,使每名党员干部都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

        做为物流公司的一名党员通过集体上党课,了解《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七大要点。一是把“两个维护”作为修订《条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巩固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三是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四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和新型违纪行为扎紧制度篱笆;五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总结提炼为党规党纪;六是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七是巩固和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

        物流产业销售党支部广大党员通过学习自觉对照《条例》规范自身言行,增强自我约束力,做到知底线、明底线、守底线。并以《条 例》来做自己的规化和要求,也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好,人人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