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铜川华远实业世锦园林建筑安装公司用好安全质量“双刃剑”

作者:徐立宽 2018-12-17 11:06 来源:煤矿安全网

重视现场安全,严把质量关口,是工程建设关键所在和重中之重。华远世锦园林建筑安装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人为本,不断完善企业章程,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在各项工程的开工、实施和现场管理上,始终把安全管理和质量要求作为打造精品工程的“双刃剑”。

    每一个工程、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步骤,该公司领导都层层把关、亲自参与,分管领导现场督导,指出,要时刻把安全管理放在首位,特别是冬季施工,冬季“三防工作,安全管理尤为重要,要落实施工安全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不断提升工程安全水平,严格工程实施过程安全管控,强化质量漏洞和施工缺陷治理,做好与服务对象的对口链接和有效沟通,及时纠正不良质量和安全行为,积极推动安全管理、工程进度、质量标准的协调并进和统一。要按照安全规章制度,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压实现场安全管理人员责任,时刻提醒警示作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四不放过原则,深刻领悟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保障,深刻理解“没有安全,就没有生产”的基本准则,时刻把安全红线立为干好工作、重视安全的前提。杜绝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实际施工管理、质量标准“两张皮”现象,严抓施工安全,盯准隐患苗头,做实监督管理,确保人员到位、管控到位、制度到位,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工程质量把好关口、为服务对象负责,及时总结经验,配合做好施工改进,确保服务对象满意,以图纸预检、方案审核、技术交流、相互通气,形成共识,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紧扣项目实际、紧扣项目环节、进口跟踪管理,积极打造精品、样板工程,以诚信、务实、创新、双赢的服务宗旨,守护构筑赢得信誉的安全、质量堡垒,牢记使命,见证一份责任和担当。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