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召开例会

作者:陈俊贤 李昕瞳 2018-12-14 18:51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2月2日下午四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例会于博四B302如期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工作以及近期情况发表了看法与建议,旨在为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例会开始,心自助主任张津玮就此次例会发表开场感言,表达了对部员们工作的期望并分享自己留任心自助的原因和对心自助这个部门的感情。张津玮表示,心自助部门任务并不算多,希望部员们能积极认真地完成下发的任务,把加入心自助当作对自己历练。接着,团辅部部长李运鑫总结了近段时间部门完成的活动,他认为近期活动举办得较为成功。然后,宣设部部长李禾首先强调了公众号运营的问题。李禾表示,公众号虽然内容不错但浏览量并未达到期望标准,原因可能是宣传力度不够。李禾认为,部员间应该多多交流,积极交流才能增强部员间的感情。之后,副部长郭子杨表示PS教学活动未来会安排进行。最后,办公室副部长沈森文对部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部员大部分工作都做得很不错。同时,他也表示,部员间的交流和活跃度不够。他希望部员们能多在群里交流,不管是学习问题还是兴趣爱好。

例会最后,全体部员进行成语接龙、故事接龙的小游戏。此次例会在欢笑声中接近尾声。此次例会的召开,总结了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希望部员们能再接再厉,在工作中成长,珍惜部员间的友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