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化工产业员工自发组织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作者:杜丽 2018-12-14 14: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2018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天业集团化工产业各岗位员工自发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祭民族之殇,铸复兴之梦。

在天域新实机关办公区,员工们利用午休时间开展网上纪念活动,倡导员工通过网络悼念战争死难同胞,牢记日本侵略历史,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同时,化工产业积极利用办公局域网平台,讲述南京大屠杀史料,进一步激发民族危机意识。

通过开展公祭活动,进一步唤醒了广大员工的爱国意识和民族忧患意识,把民族的记忆深深地烙在了心中,员工们纷纷表示: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加倍珍惜工作机会、立足本职,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