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资源学院地质类2018-10班召开交流学习班会

作者:闫顺 杜长虹 2018-12-13 22: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12月12日下午,中矿大资源学院地质类2018-10班于博四A201教室召开了交流学习班会。班主任兰凤娟老师与全班29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班会伊始,班长对今后的课程安排和学院活动进行了大致的梳理,使同学们对于临近寒假的这段时间有初步认识。随后,学习委员就这次的高数A1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与比较,使大家对于自己的成绩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紧接着,班主任兰凤娟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关于如何学好高数的建议。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克服惰性,在生活中要友爱互助,共同进步,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对自己过去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反思总结,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勤奋努力,提升自我。最后,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在学习生活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更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此次班会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