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真实的美好

作者:冯聪 2018-12-13 15:00 来源:陕西小保当矿业有限公司

     当我们褪去年少的青涩,步入社会,慢慢长大。渐渐地,我们为了成为看起来更沉稳、更平和的大人,舍去了一些年少的不羁与轻狂。而在我们内心深处,也许我们依然是记忆中轻声哼唱,为落叶时分伤感的少年……

     还记得刚入职单位的那些日子,我时刻紧绷着一根弦,倔强的希望自己能完成被交代的一切任务,来不及安抚自己的不安情绪,时刻微笑着面对一切挑战,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成为大人的一切准备。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成长的道路是曲折的。当我自以为很坚强时,往往一件小事就能打破我看似完美的外表。我才发现,原来人不能无视成长的过程而只要结果!证实这个事实时,已经过去了很久。久到我日日辗转反侧,时时剖析内心。我不时扪心自问:为什么别人看起来都很好,而只有自己在独自挣扎?

 可是,当我看见规划部人员加班到凌晨,当我看见下井人员脸上黝黑的煤泥,当现在户外零下20度,还有机电人员核实检验设备。我发觉自己是天真的,所有都是在温室中匮乏的感慨。工作啊,对谁而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个人都在肩负着属于自己的重担。

 现在的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一些,去接受风雨的洗礼,去直面生活的真相。真实而勇敢地面对世界。坚定用心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所有的生活的礼物,都需要自己去赢取。脚踏实地的生活,真诚的面对自己。我们在探知外界的同时,必须也要真实地面对自己的内心世界。做真实的自己,他人才能见到真诚的你。我们,才能变成更好地自己。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