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川煤集团达竹煤电公司工会开展第七届“十佳”技能人才评选活动

作者:李贵 2018-12-13 09:25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爱 岗敬业、刻苦钻研技术的积极性。12月以来,川煤集团达竹煤电公司工会在五矿、两厂开展选评选第七届“十佳”技能人才活动。

该公司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曹善华为组长的技能人才评选领导小组。在各矿区操作岗职工中,严格评选思想素质好,热爱矿山,爱岗敬业,钻研技术,出勤率高,当年未受违章处罚,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技能职工。要求各单位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层层选拔推荐的方式进行认真评选10名最佳优秀技能人才。

评选活动结束,该公司将对“十佳”技能人才进行隆重表彰,分别奖励4000元/人,并在各基层单位大力宣传第七届“十佳”技能人才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人人争当技师的良好氛围。(李贵)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