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活力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 2018-12-12 23:17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为了让各班级团支部团日活动更顺利的举行,1211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317会议举办活力支部团日活动答辩会。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管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杨治国,团委副书记杨炜毅和徐进洋以及2018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下午四点,团日活动答辩会准时开始。本次答辩会主要过程为各班级团支书进行五分钟简短介绍,接着评委对各班级活动内容发表自己的意见。会议开始,各班级团支书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依次上台向评委们展示各自举办团日活动的初衷、团日活动举办过程中具体的内容与细节。在这个环节中,每位团支书提出的团日活动主题都富有新意,包括“优秀班风建设”、“向塑料袋说‘布’”等主题。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刚才团支书提出的主题进行了全方面的提问与建议,询问了团日活动具体举办时间段、是否举办后续活动等问题。各班级团支书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承诺会继续对班级的团日活动策划进行改善。

  本次团日活动答辩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各班级团日活动的主题与内容,而且促进了团结友爱班集体的建设。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此次团日活动,增自我班级的凝聚力与荣誉感。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