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善待自己

作者:吴娜 2018-12-12 09: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感恩生活,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把别人当成自己,把自己当成别人,把别人当成别人,把自己当成自己。

  如果眉目可以传情的话,就连傻子也看得出我有多么的爱你。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这些年来,有太多太多的无奈压榨了我的血与汗,我都不曾放弃

  佛教学者肖龙剑说过:“强者都站起来战斗了,而弱者还躲在被窝里“自卫”。这就是穷人与富人的区别。”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我们曾经学过: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爱情,让我可望而不可及。

  也许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是惊天地、泣鬼神的。但我最向往的爱情生活还是童话故事的“灰姑娘”或者韩国佬的浪漫满屋。皆大欢喜。

  假如我没有地震武器,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听我讲这些道理。

  你明白了吗?亲爱的不二。弱国无外交,落后就要挨打。在敌人来临之前,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足够强大起来。看这一场赌,最后谁输?

  请相信我,这场赌局,你很难赢。场景就像一场豪华的梦境。

  我睡不着,放不下。让我沉睡了十年的“读心症”再一次在深夜里突然发病了,事实告诉我一个道理就是我还爱着她。我想去告诉她,但她已经结婚了,我不愿意做插足别人幸福家庭的第三者。也许她根本就没有把我当回事。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