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潞安集团四季度安全检查团到潞宁公司检查

作者:赵阳 2018-12-11 12:27 来源:煤矿安全网

12月10日,潞安集团四季度安全检查团到潞宁公司进行检査。

检査团各专业组对潞宁公司井上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报会上,检查团成员、公司领导及各科室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纪录片。

检査团分别就各自专业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检查团指出,潞宁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时时放在心上,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抓好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转变思路,优化生产系统,加快推进智能矿山建设,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将年末的安全工作抓实抓牢,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潞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光荣在会上表示,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分专业、分类别题进行责任落实,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安全生产。

本次潞安集团四季度安全大检查共查隐患99条,均为C类,三季度安全大检查到期隐患已全部整改。(赵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