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计算机学院积极宣传校园安全标语大赛

作者:廖松泽 平文婷 2018-12-08 10:08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志愿者向同学介绍此次活动

11月中下旬,由安全工程学院志愿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化工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等青协协办共办的面向全校的校园安全标语大赛即将开始。为了让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此次活动背景,号召同学们参加校园建设,组队设计提醒同学们发现安全隐患安全标语,实践部的部员们进行了扫楼宣传。

在精心设计了活动海报后,实践部的部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宣传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宣传,同学们也积极响应。此次活动需要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能有新意、有创造力地写出更好的安全标语,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份色彩,同时也为我们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更良好的环境。

在扫楼结束之后,将收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后期会及时评选并且发放奖状。同时,优秀作品将会被打印出来并且张贴在校园各处。

此次活动旨在收集众多优秀作品并将其运用于实际,从而使同学们重视安全问题,共建和谐安全校园。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