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新田煤矿:抓“薄弱”保安全

作者:余昂 2018-12-05 20: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新田煤矿:抓“薄弱”保安全
    12月5日,笔者获悉,进入12月份以来,河南能源贵州公司新田煤矿把薄弱人员、薄弱班次、薄弱地点作为安全管控的重点、难点、关键点来抓,超前预防,狠抓落实,坚决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年底安全生产。
     狠抓薄弱人员。紧盯安全意识低、隐患制造多、作风纪律差的危险职工,采取跟班巡检、班长提醒等方式,督促薄弱人员遵章守纪、熟记岗位责任,有效做好对薄弱人员的实时管控,促进安全生产。
     狠抓薄弱班次。针对性地加强夜班等薄弱班次的管理,加大薄弱班次的检查频率和次数,实现岗位抓管理班组制度,交接班抓落实的良性循环体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24小时跟值班、现场交接班制度,提高薄弱班次安全性。
     狠抓薄弱地点。结合井下采掘头面实际情况,加大各类安全检查力度和频度,定期分析生产现场存在的安全难点和薄弱环节,开展全覆盖大检查,把问题处理在现场。同时,组织安检员加强对边远地点、薄弱地点和特殊地点的监督,实现薄弱地点管理全方位、全覆盖。(余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