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关爱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 我们在行动

作者:周武林 2018-12-05 14:33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积极响应宜宾市团委号召,针对目前宜宾市青少年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以及青少年创新创业平台的搭建,宜宾市团委计划成立“青少年发展中心”发起的问卷调查活动,芙蓉救消大队团支部非常重视,组织全体救护指战员开展以“关爱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我们在行动”的问卷调查活动。

 55.jpg

活动中指战员们认真填写问卷资料,衷心希望我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早日建成。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校外教育是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有力推手,可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培养良好的修养和习惯,有利于培养青少年的创新实践能力,发展青少年的个性和特长得到有效发展空间。

只有坚持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公益性质,充分发挥其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形式新颖、参与积极性高的文化活动,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构建和谐文化,就能将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育培训与文化休闲并重的功能发挥到淋漓尽致,为我市青少年的健康发展、素质的提高起到应有的作用。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