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任伟民副区长对临汾宏大龙驭煤矿安全 工作进行检查督查

作者:闫涛 2018-12-02 08:4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持续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对以前查出的各类隐患组织“回头看”工作的安排,11月28日,临汾市尧都区副区长任伟民,煤炭工业局局长董世明、总工程师曹建青带领的各专业专家一行13人对临汾宏大龙驭煤矿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查。

同煤集团临汾宏大公司安全副总经理赵磊、副总工程师杜同昌陪同检查。龙驭煤矿副总以上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程师宋杰对矿井建设项目概况、企业性质、地质储量、巷道分布、六大系统、证件办理完成等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并就专家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检查组对地面资料、井下工程和职业病防护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督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