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是冷的,心是暖的

作者:郭瑞影 2018-11-30 23:23 来源:本站原创

天是冷的,心是暖的

冬季的雪天是北方常见的天气现象,雪天出行是不可避免的,刚刚进入冬季,我们天业集团计量中心接到了精河晶羿矿业和天博辰业的检维修任务,由于当地电量负荷的减少,精河晶羿矿业和天博辰业需要配合,就产生了这次的检修工作。计量中心安排人员进行为期4天的配合工作,我们到达时天气很是寒冷,精河矿业和天博辰业都为我们准备的热水和温暖的工作环境,等我们的身体不那么僵硬了,我们就投入了紧张的检维修工作中,晚上又给我们准备了工作餐和舒适的休息环境。寒冷的冬天,我们为他们带去了公司的支持,他们给我们准备了家的温暖。

提醒大家,冬天天冷路滑,雪面容易打滑跌倒,如果不慎跌倒,注意不要急于快速起身,应慢慢起身以免二次摔倒而使伤情加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