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澄合董矿分公司女工委召开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会

作者:吴春燕 柴艳 2018-11-30 13:21 来源:陕煤澄合矿业公司董矿分公司工会

澄合董矿分公司女工委召开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会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年10月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它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奋斗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董矿分公司女工委在11月3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会,公司女工委员、女工小组长及女工代表共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女工主任吴春燕主持,公司工会主席田健出席了会议。

 

会上,女工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情况介绍、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报告主要内容、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建功立业。公司工会主席田健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女职工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强调公司女工需要协调好三种关系:一是协调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二是协调好自身理想信念与为公司建功立业的关系;三是协调好自己与自己心灵的关系;同时要做好三件事:一是把好“定盘星”;二是练好“金刚钻”;三是守好“传家宝”。

会议要求参会女工干部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认真组织女职工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团结和动员全矿女职工共同把女工工作做得更好,开创女工工作新局面,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单位:澄合董矿分公司工会

通讯员:文:吴春燕/影:柴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