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义煤石壕煤矿追根溯源 深化以案促改

作者:煤矿安全网 王萌 王芳 2018-11-29 10:51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河南能源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暨10月份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会后,义煤石壕煤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仔细剖析典型案件,深挖问题根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的人,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防,教育引导全矿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做好执纪审查以案促改后续文章。

    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该矿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河南能源和义煤公司决策部署,严明党的纪律,深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化认识、扛起责任,增强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筑牢理想信念之魂、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该矿着力在案发原因剖析、重点领域防控、关键环节预防上下功夫、求实效。从违规违纪事实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为鉴、警钟长鸣。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大反省、大教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和“转作风、树新风”活动,切实抓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