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西山煤电股份公司获得中国百强企业称号

作者:张小平 赵俊亮 2018-11-27 15: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23-24日,由中国百强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新疆中泰集团、锡东新城(锡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协办,济南市、滁州市、兰州市政府战略支持的第十八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百强企业领导、百强城市领导、著名专家学者500余人出席。

本届论坛强调务实合作,大力推动百强企业与百强城市及国际战略资源之间的深度对接。百强企业利润总额占到全部上市公司利润总额的92%,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百强城市GDP占全国GDP的75%,是振兴中国经济的“主战场”。百强论坛致力于推动百强城市与百强企业联动发展,集聚百强企业资源投入城市经济发展之中,以“双百联动”带动中国经济振兴。

自2001年起,华顿经济研究院(原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连续18年推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西山煤电股份公司连年上榜。该榜单以利润总额作为主排序指标,不仅体现了上市公司的规模,更反映出企业的盈利能力,以此倡导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