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柏林煤矿排查安全不放心人员

作者:何永兴 2018-11-22 10:55 来源:煤矿安全网

10月以来,川煤集团达竹柏林煤矿在全矿开展了安全不放心人员排查活动。

该矿各区队对违章违纪、安全规章薄弱、家庭生活困难、思想压力大、情绪波动大、违章蛮干等人员纳入不放心人员管理,建立健全台帐。同时强化安全不放心人员帮教工作及转化工作;对“三违”人员实行分级帮教制度。一般“三违”人员由区队自行帮教,并作好记录。对出现严重“三违”及以上人员、A级隐患责任人员、工伤人员及处罚200元以上的人员,均由本单位党支部书记对其进行一对一的帮教,让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矿集中帮教,再由党支部书记与责任人员一道接受由工会、安监处、政工部进行的集中帮教,同时参加矿举办的集中培训班,由家协、政工、安监、培训等对其进行应知应会、必知必会等知识的培训和教育,组织职工深入学习与本工种行为相关的行为规范、常见的“三违”行为及隐患,抽查职工讲述与本人工种行为相关的行为规范、常见的“三违”行为及隐患,由“三违”或受伤人员简要叙述“三违”及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及防范措施,让职工在生产现场执行好行为规范标准,严格按标准作业。(何永兴)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