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四川省矿山救护队新队员培训班在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开班

作者:周天勇 2018-11-21 11:14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0日,四川省矿山救护队新队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广能公司救护大队直属中队举行。四川省生产安全应急救援信息中心副主任吴建超,广能公司副总经理邓寿明,广安市、邻水县和广能公司救护大队相关人员及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学典礼上,吴建超介绍了全省专兼职矿山救护队情况,2010年来参加矿井、地震、山体滑坡等抢险救援情况。并对培训学员提了几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严明纪律;二是要加强训练,钻研业务技能;三是要以实战为主,学习和传承广能公司救护大队优秀的救援文化

       邓寿明介绍了广能公司基本情况,并希望新学员在广能公司救护大队三个月的集中学习期间。通过体质强化训练、救护业务技术的学习,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矿山救护队员,为应急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期培训班学员来自古叙、广安、邻水和广能救护队,共计24名学员。本期培训班受四川省生产安全应急救援信息中心委托,由广能公司救护大队承办。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将由省应急救援中心颁发矿山救护队员培训合格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