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集团公司党委对曹庄煤矿管理人员作风专项巡察进行反馈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11-19 20:42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对曹庄煤矿管理人员作风专项巡察进行反馈。曹庄煤矿党委书记、矿长李洪刚等在家的班子成员、矿长助理、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反馈分析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要从严正风肃纪,形成高压态势,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列入执纪监督重点,作为执纪审查的重要内容,加大执纪力度,全力以赴地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从严从紧落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对照巡察反馈问题逐条逐项研究分析,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效果,推进作风纪律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促进刚性执行,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和谐、讲实干,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定不移地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作风和工作大提升,为企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上,李洪刚表示要认真对照集团公司党委巡查中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逐条落实整改,把问题当做课题,确保整改效果,推动全矿作风建设实现大提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