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电石产业“文明宿舍”评选 为员工创建“温馨之家”

作者:孙泽国 2018-11-19 16:11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提高住宿员工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把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与安全建设相结合,展现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党建+”文化对员工生活、学习方方面面的良性引导,该产业根据《天业集团“文明宿舍”验收评选细则》,以“贴近员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由产业团委、工会组织带领检查评选小组对馨悦小区所属员工宿舍进行了“文明宿舍”检查评比。

本次评比主要考核了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空气、宿舍装扮、宿舍安全等方面。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开窗通风,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用气合理、安全,有的寝室还进行了适当的装饰,把自己的“小家”装扮得十分温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不合理等问题,检查小组及时指正并督促了此类宿舍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生活环境。

此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既提高了员工整理内务、美化宿舍的积极性,规范了员工的日常行为,普及了宿舍安全知识,又更好地提高了员工的文明修养,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更倡导了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评比不仅仅是一个比赛,也是增强宿舍凝聚力,加强员工们沟通交流的一个窗口,真正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与温暖,使员工宿舍成为员工生活中的温馨之家。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