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内蒙能源沙章图矿井筹建处党总支开展“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提高管理效能

作者:刘玉同 2018-11-13 10: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内蒙能源沙章图矿井筹建处党总支为进一步提高矿井执行力,在全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执行力提升年” 活动,着力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作为、严明纪律、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切实营造基层能扛事、中层能扛雷、高层能扛责的良好氛围。

一是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精益求精,严谨细致;务求高效,令行禁止。

二是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大胆想、放手干,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和传统经验的束缚,善于创新观念、思路、方式方法,在困境中找到出路,在困难中找到办法。

三是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在领导干部中叫响“向我看齐”的口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抓执行、促落实。

四是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鼓励和激发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业务水平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成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解决难题的操作能手和出谋划策的应对高手。

五是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健全岗位责任体系,加强绩效考核,严格工作责任追究,坚持用制度的手段管人管事,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