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石河子众源劳务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作者:徐兰珍 2018-11-12 14: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9日,石河子众源劳务公司在蓝信办公平台上发布了《消防安全培训》《员工急救知识及技能》,进一步提升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技能支撑。

此次开展的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主要围绕消防法规、火灾预防、灭火方法、灭火器使用、灭火剂分类、消防栓和水带的使用方法、救火常识和抢救以及火场逃生术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对心脏骤停后心脏复苏术进行详细步骤解说及技能学习,员工能够掌握和正确应用医学常识,及时施救,最大限度的减轻疾病或意外伤害对伤员的危害程度。

通过消防知识学习,提高的员工的消防知识和技能;通过急救知识学习,当身边的人员遇到突然发病或遭受意外伤害时,有效提升全员抢抓救命黄金时间,抢救病患的能力。众源劳务公司员工说:“学习实用型技能真是太及时了,非常直观,步骤很清晰。”

据了解,石河子众源劳务公司在认真开展学习消防知识和技能外,还对各部门消防设施进行全面隐患排查,保障消防设施完好,切实保障消防安全的人力和物力完善到位,促进公司员工安全急救技能和消防管理能力逐步提升。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