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新田煤矿:吨煤成本降低39.2元

作者:余昂 2018-11-11 22:1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贵州公司新田煤矿:吨煤成本降低39.2元
    11月11日,笔者从企管部获悉,10月份,河南能源贵州公司新田煤矿原煤制造成本317元/吨,较计划降低39.2元/吨,有效助力矿井持续盈利。
    严控材料消耗。完善材料使用审批程序,业务部室层层把关,按生产计划领取,杜绝多领备用、超额领用现象发生,实现从结果考核到计划过程控制的转变,鼓励使用回收材料、复用材料,最大限度的降低新材料的投入,严格材料考核,对使用超标、浪费严重的区队和业务部室责任人进行经济处罚,并在早调会通报,即让浪费者丢面子,又让责任人丢票子,树立和提高成本节约意识。
    压缩人工成本。制定详细的月度生产组织方案,通过奖超罚差并与管理人员工资挂钩,提高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干劲,不断完善考核机制,提高工效,在不变人数甚至人数缩减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提高产量、降低消耗。
    降低电费使用。充分利用瓦斯发电,尽可能的减少外购用电,对生产皮带、溜子等运输设备控制空转,做到煤矸出完,立停运输设备,同时对长明灯、大功率电器、路灯等非生产必要用电进行不定期检查和电路控制,为矿井降耗提效做贡献。(余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