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常态化开展职工代表巡视巡查工作

作者:协庄煤矿李天栋 2018-11-10 09:26 来源:本站原创

职工代表巡视巡查,是职代会闭会期间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工作的主要形式,是促进企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有效途径,是加强执行力建设,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始终高度重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常态化开展巡视巡查活动,持续推进企业民主管理。今年以来,该矿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提问题、查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围绕两堂一舍、区务公开进行专项巡视巡查3次,下发了问题通知单,并做到了闭合管理。特别是今年10月19日,工会组织11名职工代表,集中利用1天的时间,深入基层区队,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巡查”活动,分类梳理了27条问题,并全部完成了整改落实,有力提升了矿井安全管理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