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董东公司加大力度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王倩 2018-11-10 09: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11月6日,董东公司党委组织联合工作组对董东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并直言不讳的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董东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整改小组深入各基层支部进行逐条逐项整改落实。
       该公司找准当前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认清新形势,精确校准基层党建工作方向,在思想认识、工作定位、问题解析方面与上级党委同频共振,努力实现基层党建跨越提升,以精品化理念、串连性思维、系统性指导精心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整改小组采取抓班子、起示范、提素质、抓规范、抓主题教育等方法进行指导督促。统一规范了党建基础资料,建立各项登记记录,党员信息管理台帐等内容。加强了党员的日常学习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集体政治学习,提升党员的思想素质。特别是在抓支部班子建设上采取抓学习、抓思想、抓廉政的方法,制定学习计划,组织班子成员学习,撰写心得体会,通过交流研讨不断提高班子的理论水平和决策能力。他们还制定了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制度,提升党员的技能素质,为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思想基础。
         该公司还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外部展风采,内提精气神,不断凝聚基层党建强大合力,通过思想上重视、作风上改进、行动上落实推动全矿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