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天能电石“培训+实践”强化全员安全消防意识

作者:王进 2018-11-09 15:3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不断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11月8日上午,天业集团天能电石紧紧围绕“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活动主题,结合班组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组织开展安全消防宣“培训+实践”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员工代表由安全员进行零距离讲解消防知识。安全员利用专业知识对消防栓、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的结构、适用火场类别、火场逃生的方式方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员工提出问题,安全根据问题的实际情况进行讲解分析,并结合实际问题,大家现场进行交流互动,让大家从中收获经验,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培训结束后,安全员将大家带领到现场,结合厂区实际情况,为员工现场讲解厂区消防水源、安全疏散点及消防栓水枪头的安装使用方法,大家亲自体验共同交流,将消防安全知识根植于心。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实践”119消防安全宣传学习活动,使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推进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广大员工重视消防安全、参与学习消防知识的浓厚氛围,为天业集团电石产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贡献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