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煤炭事业部大佛寺项目部“干部上讲台”助推全员素质提升

作者:张静 2018-11-09 10:13 来源:煤矿安全网

煤炭事业部大佛寺项目部“干部上讲台”助推全员素质提升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煤炭事业部大佛寺项目部坚持培训安全培训效益、培训带队伍的人才理念围绕安全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打造标准化、常态化、特色化职工教育培训体系,推动大佛寺项目部高质量发展。

 “现在生产任务压力大,职工加班加点成为家常便饭,职工学习培训不固定,现在好了,咱们队里的干部和技术人员把课堂带到工作面现场教学,职工的技术操作水平和安全责任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项目部综掘队队长周金刚说。

 “检修采煤机时,必须打开离合器更换液管时,必须释放余压。”日前,项目部综采队“技术大拿”张鲁方在“干部上讲台”培训认真为职工讲解着采煤机维修经验。

大佛寺项目部创新开展了“干部上讲台”活动,组织项目部的技术标兵、高级技师上台当老师,通过业余课堂、“工作面课堂”等形式为职工答疑解惑,现场给职工传授自己的绝技、绝活,充分发挥骨干技术人才的典型引领、帮带传承作用,使岗位成为提升全员素质的平台。

据悉,大佛寺项目部开展“干部上讲台”各类培训36班次,学习职工达到284人次,职工学习热情空前高涨,综合素质素养明显提高,为项目部安全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