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作者:汪洋 2018-11-08 17:1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十九大报告主题中的打头的8个字。就是这简短8个字,让“使命感”特点充分展现。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坚持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努力学好自己的业务知识,掌握专业技巧,同时也要把理论与实践有效的联系起来,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思想素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山阳煤矿掘一队党支部在创建“党员之家”的设计规划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它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是一个参照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学习这种榜样的精神,牢记责任,不断进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

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不忘初心才能赢得民心。现在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已经吹响,新时代的壮丽画卷正在铺展。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昂首迈向新的征程。

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结合当前山阳煤矿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实际现状,发展实际,扩大视野,开拓创新,务求实效的企业发展思路,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新举措、新征程、新任务,切实抓住山阳煤矿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新目标,奉献山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早晨的菜市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