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会计17-4班开展“新时代新精神新青年”团日活动

作者:煤矿安全网 冒钰淋 王若冰 2018-11-06 23:17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院

 

 

116日,管理学院会计17-4班团支部于博学楼4号楼B103室开展“新时代新精神新青年”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陈玉铃主持,会计17-4班班主任孙自愿和管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门丽出席,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上,陈玉铃同学带领班级全体同学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主题精神,从大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三个方面内容的学习中,同学们了解了一个受教育者该有“怎样的态度”、“怎样的人格”、“怎样的能力”和“怎样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观看完一段介绍全国教育大会的短视频后,同学们就全国教育大会积极发表感悟。习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发言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同学们表示他们会努力发奋,践行“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孙自愿老师也对此次团日活动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自己一直秉承“以情执教、以德执教、以信执教、以识执教”的教书育人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把握青春年华。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培养了尊师重教的良好品德。希望同学们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方针,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人和接班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