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救消大队进一步开展2018年廉洁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

作者:谢培林 2018-11-05 15:42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廉洁风险排查工作的常态化管理,救消大队按照芙蓉公司纪委《关于进一步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的通知》文件的要求,结合“知敬畏、重操守、强作风”这一主题,在关键岗位和关键领域人员中扎实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以减少党员干部、职工在履行工作职责及日常生活中诱发不廉洁问题的可能性。

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人,抓好本单位廉洁风险的排查及防控措施的制定工作。二是明确排查范围,针对大队工作特点,将资金管理、经营管理、招标管理、材料管理等廉洁风险易发高发领域纳入排查范围。三是明确排查内容,大队采用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排查的方法,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制度机制风险、岗位职责风险、业务流程风险等开展排查,确保风险点全面、准确。四是组织有关人员加强学习,并将防控措施融入日常管理,不断夯实廉洁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成效。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