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贵州轿子山煤矿:抓好“软件”促党建

作者:艾贺民 2018-11-05 10: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贵州轿子山煤矿结合托管矿井办公设施较差、党建工作“硬件”设施跟不上的实际,围绕自身情况,以党支部“创先争优”考核为抓手,下大功夫打造党建个性化“软件”建设,使党建由“软指标”变为“硬杠杠”,助推了管理提升年活动有效开展。

精神上补“钙”。以党支部“三会一课”为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党员干部勤廉教育。要求党员干部把工作统一到贵州公司党委战略部署上来,把完成矿全年目标和任务作为第一信号、把职工需求作为第一担当,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谋发展上,把功夫用在促和谐上,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以党员干部带员工、以党风带政风的良好局面。

思想上充“电”。 要求党员干部养成自觉学习、集中学习、互相学习的良好习惯,通过学习党的知识、专业知识、业务知识、法规知识,争做学习型党员干部,把工作当事业干,把事业当学问做,塑造专业精神和良好形象,提升整体综合素质,在不断学习中提升管理水平和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切实为自己的思想充电,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树立敢担当、勇作为的思想。

工作上加“油”。 结合矿决战四季度目标和工作部署,要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严于律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懂一行”,实实在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中发挥好表率作用,抓好组织,强化管理,确保超额完成矿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贵州公司党代会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的、合格的答卷。(艾贺民)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