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土建八部紧抓大庆路提升亮化工程

作者:常艳强 2018-11-04 13:18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必须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大庆路提升量化工程,把这一民生工程建设成为放心工程、满意工程……”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土建八部经理王卫星在9月16日大庆路提升亮化工程开工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一个多月来,项目部严格文明施工管理,全体管理人员坚守一线指挥协调,实现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亮化工程初见成效,成为公司口碑形象的最好代言。

IMG_0005_副本.jpg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土建八部施工的蒲白矿务局整改项目大庆路南侧亮化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将原有的旧人行道重新铺设、原有砖围墙改造装饰、铁艺栅栏重新打磨刷漆、K0+120至K0+310和K0+1070至K0+1180人行道里侧增加绿化带等施工任务。

作为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发展壮大的根据地,优质高效完成工程任务回馈矿区,不仅是一份担当、更是一份崇高的使命。自承接项目以来,该公司土建第八项目部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切实抓好施工生产组织。坚持最大限度减少对周围人员生产生活影响,认真做好围挡防护,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交通要道处设置标牌、专人指挥,施工现场设置宣传标语,浓厚文明施工氛围。强化进度管理,采用分区分段,由中间向两边进行施工;优化资源配置,做好人力机械组织投入,把握施工流水节奏和流水节拍,每天召开碰头会,严格做好节点控制。加强技术管理,每个分项工程开工之前,严格按工艺标准要求对操作班组进行施工技术、质量控制要点交底;坚持“三检制”,做好各工序施工验收。狠抓文明施工,对现场裸露的土和材料,采用密目网进行覆盖,对材料物资按平面布置分类堆放,覆盖围护,现场始终整洁有序。

微信图片_20181025162214_副本.jpg

今年12月蒲白矿务局即将迎来60周年大庆,作为蒲白矿区重要形象展示窗口,大庆路亮化提升工程高效优质完成责任重大。为以优异的成绩向蒲白矿务局成立60周年献礼,连日来,该部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流水作业,工人们不畏逐渐转冷的天气影响,加班加点赶抢工期,透水砖铺设、围墙改造、绿化带施工等工作如火如荼推进。凭借科学的施工组织管理,项目部各项工作得到矿务局任何和好评,并将东方路给排水管道工程交予他们施工。

1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