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立足岗位尽职责 做智慧化矿山的建设者

作者:徐裴 2018-10-31 11:26 来源:榆北小保当公司

 

小保当煤矿的目标定位是打造成现代化智慧矿山,要实现这个目标,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要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智慧化矿山的建设者。

立足岗位尽职责,必须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自身责任。小保当煤矿是个非常年轻的矿井,但是它却给了我最为生动的注解、最为深刻的启迪:从荒凉的毛乌素沙漠到平坦开阔的公路,从简陋狭小的彩钢房到宽敞明亮的办公楼,从简易澡堂到现代化职工浴室楼......走进小保当,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基建井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已形成了现代化矿井的基本框架。艰苦的环境让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年轻骨干们不仅要安排部署好地面工作,准备好各项资料,又要督促井下安全施工,严格执行矿领导下井带班制度,与工人同上同下。年轻的工友们积极响应上级领导指示,常常自愿加班加点、私车公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我深信正是这种各专其业、各尽其责的实干精神,正是各个岗位上的微小努力,才让“建设成现代智慧化矿井”的梦想离我们越来越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立足岗位尽职责,必须始终保持状态,充满热情活力,提高工作效率。保持状态,就是要保持肯干事、想干事、勤干事的热情干劲,激发打破条条框框的思想活力。微信、QQ、飞信等现代化通讯社交软件对年轻的工友们来说,不只是休闲娱乐的好工具,更是提高工作效率、了解时事的好助手。把平凡的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不仅能享受到迎接工作挑战的成就感,还会收获个人积累与矿业发展同步的惊喜感。

我们将每一滴汗水、每一次付出都融进了我们身处的煤炭行业,而诸多煤矿青年员工的集体努力,最终将为这个行业的快速成长与蓬勃发展推波助力。来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时代的号召,为了小保当智慧化矿井的建设,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光荣的未来,前进!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