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晋兴公司开展首届农产品推介会暨2018年全国扶贫日活动

作者:张小平 赵俊亮 2018-10-26 15:05 来源:煤矿安全网

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西山煤电晋兴公司组织开展“首届农产品推介会暨2018年全国扶贫日活动”,扶贫济困,守望相助,共圆小康中国梦。

推介会上,晋兴公司扶贫办为到场群众详细介绍来自该公司精准扶贫对象——兴县蔡家崖乡下辖胡家沟村、蔡家崖村、张家圪埚村、任家塔村、池家梁村5个村及兴县的农副产品、美食和旅游景点,倡导大家积极向贫困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户多渠道增加收入,增加销售渠道,拓展促成新的合作项目。

条件差,底子薄,基础建设滞后,是制约兴县革命老区发展的瓶颈和短板,扶贫工作难在难以激发贫困户的内在动力。晋兴公司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依托两级集团公司精准扶贫政策,先后为当地乡村捐建了支部活动室、党员活动室、村民议事厅、农技推广站、电教室并捐赠图书、电脑等为村组发展提供保障;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方面,先后完成美化工程、亮化工程、绿化工程;按照“一村一品一主体”扶贫要求,先后修建池家梁村蛋鸡养殖场和任家塔湖羊养殖场,使当地村庄面貌有了明显改观,村民收入有了显著提高。

晋兴公司做为驻地企业,今后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到扶贫工作对于驻地的重大意义,由处级干部负责具体实施,把地方政府安排的任务做好做到位,把扶贫工作与企业环境改善结合起来,通过多使用当地农民工,改善企地关系,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