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攀煤花山矿召开座谈会与离退休人员共度重阳节

作者:李平 周伟 2018-10-18 15:15 来源:煤矿安全网

10月17日,攀煤花山矿召开座谈会,矿党、政、工负责人与10余名离退休人员代表亲切座谈,共庆节日,共话矿区改革创新、发展变化。

会上,该矿负责人首先向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普通员工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就近年来公司及该矿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和进展以及明年的改革发展思路和工作中心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该矿安全、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感谢退休老同志对花山矿改革发展变化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在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为矿区和谐稳定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

该矿90岁高龄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崔向山、退休处级干部代表、退休劳模代表、退休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他们非常感谢矿领导对退休人员的重视和关心,并表示,作为花山矿的一员,从以前的靠挣钱吃饭到现在的吃饭挣钱,深切感受到了矿区改革发展给广大职工带来的福利,职工生活水平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企业困难时期,一定会当好引导员、宣传员,对身边人多做正面宣传和引导,为矿区改革脱困贡献力量。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