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热电产业召开“奋战一百天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

作者:邵松萍 2018-10-12 10:44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天业热电产业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了产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天业集团召开的“天业集团‘奋战一百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暨2018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的会议精神。天业集团团委书记、热电产业党建工作负责人杨培龙传达了会议精神,热电产业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毛明春宣读了热电产业“奋战一百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劳动竞赛方案,并对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热电产业牢牢把握住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对重点领域、企业重点部位和关键装置严防死守、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类隐患排查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章行为,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努力实现零事故、零伤害安全管理目标。

    会议回顾了2018年前三个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同时安排部署2018年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各级领导的安全管理职责,坚持不懈抓落实,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巩固提升产业员工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动员产业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奋战一百天,高要求高标准的抓好班组安全、车间安全各项工作,为热电产业健康平稳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天业热电产业“百日攻坚战”2018年末季度的动员大会,更是一次工作部署的进一步督促和有效落实。热电产业以最认真的态度、最及时的传达、最积极的贯彻,赢得产业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目前,各单位、部门已经积极行动起来,根据热电产业工作部署安排,逐步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争取2018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