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热电产业召开风险岗位党风廉洁教育

作者:邵松萍 2018-10-12 10:42 来源:煤矿安全网

     10月8日,天业热电产业组织风险部门物资供应部全体员工,召开党风廉洁专题教育会,产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库房管理的重要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做好库房管理工作,是产业各项生产工作顺利开展的加油站,蓄水池,后备胎,对产业的安全生产稳定运行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因此库房管理人员要树立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执行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其次,在合同管理以及库房管理工作中要时时警醒。当前市场经济的趋利性逐步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价值观不断充斥人们的思想,越是在这种形势下,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越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越要从纪律和制度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大事上一定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再次,要算好清廉七笔账。通过“政治账、经济账、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健康账、自由帐”七笔账,告诫员工用好手中的权利,不能用手中的权力以权谋私。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产业的良好形象,不辜负产业和员工的厚望。

     会后,各位员工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理论上有高度,实践上接地气,对物资供应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和指导意义。大家一定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动力、新举措,从严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