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开展起吊司机安全教育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8-10-12 10:2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开展起吊司机安全教育

 

近期,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协庄煤矿非煤专业针对厂网点起吊行车使用率高、物料装卸频繁现象,专门召开行车治理安全例会,制定《行车司机考核管理办法》规范员工的操作行为,保障安全生产的持续运行。

该专业对起吊行车的管理纳入各项工作之首,要求行车工必须对起吊行车巡检、在吊装期间服从指挥,信号的发送、人员站位必须达到行业规范。为配合对起吊行车工管理,他们每周对行车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做好记录,严格考核,每月进行考试,并进行不定期检查,对违反操作者按照考核办法进行处罚。

为提高行车工操作水平,他们还对行车工进行专项考核,对每季度无违章,无起吊事故,按照要求进行巡检、保养、保质保量,能够达到基本出勤天数人员给予100元奖励,出现违章等责任事故对等处罚。(牛臣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