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实现效益双赢

作者:公振普 2018-10-11 22:55 来源: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

以市场为导向,山能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协庄煤矿深挖清洁能源产业优势,借力低温煤泥烘干核心技术,延伸市场布局,催生更多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一直以来,协庄煤矿天元环保公司煤泥烘干工艺在物料干燥行业中始终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得到了诸多省内外煤矿企业的青睐,产品实现外销的同时,提供好优质服务是稳定客户的关键,他们为客户提供设计、安装,后期的维修、保养等一条龙服务,在保证设备完好运转给客户带来效率的同时,也增加了公司的利润点。

然而,仅靠服务优势还远远不够,在煤泥干燥系统推广过程中,天元环保技术人员发现外部市场中的多数煤泥存在高灰分、高粘度的现象,以往的干燥工艺无法处理这种性状的煤泥,这就一定程度的限制了煤泥干燥系统推广范围。发现问题必须着力解决,他们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攻关,通过改造保持架、进料端和出料系统等设备,调整原料煤泥与成品型煤最佳混合比例等方式,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

“高灰分高粘度煤泥干燥工艺的研发成功,每年可为公司增加至少2套煤泥烘干系统,增加产值1000万以上、利润200万以上,将大大拓宽外部市场的范围,保持公司在物料干燥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协庄煤矿天元环保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服务与技术双措并举,使天元环保公司抢占了市场高地,日前,天元环保公司签订了淄矿集团唐口矿项目和中能源东庞矿煤泥烘干项目,合同金额1801万元。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