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救护大队开展“百日安全”启动仪式

作者:耿张成 2018-10-11 20:51 来源:陕煤化澄合矿山救护大队

9月23日,澄合救护大队举行“百日安全”活动启动仪式,该队按照“强化红线意识、夯实安全基础、保障安全生产”百日安全活动主题,根据矿业公司活动要求,结合实际对重点工作的开展做了精心部署。

仪式上,该队宣读了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的具体方案,明确了各科室、中队等部门的工作责任,科学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到把本次活动要求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最后100天的安全应急救援工作,确保全年安全应急救援目标顺利实现。

该队队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指战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百日安全”活动的各项工作:一是提振信心,坚守岗位。二是要加强安全基础管理,正常训练要根据不同个体制定不同的训练大纲。三是要强化安全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四是加强安全培训工作,坚持日常安全培训与岗位描述相结合,严抓细管,确保年底全员通过。其次,坚持事故案例分析学习,在后期应急救援演练、“冬季三防”等重要活动中做好配合工作,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五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各科室、中队要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隐患整改跟踪落实。六要做好专项治理活动,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好百安各项活动,落实责任,相互配合,做好每月一小节,年底有总结。继续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跟班制度,定期做好各矿下矿预检,排查不安全隐患。同时,要把日常训练工作、安全基础管理标准化、事故处理、消防比武融入在百安活动中,绷紧安全这根弦。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