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救消大队召开“青安岗员”专题会议

作者:谢培林 2018-10-11 15: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10月11日,由救消大队团支部组织,大队领导班子参与,在大队二楼教室以“如何发挥好青安岗员的作用”召开了专题会议。

众青安岗员依照主题“如何发挥好青安岗员的作用”,围绕如何发挥好青安岗员现场排查安全隐患、查‘三违’、安全帮教、安全质量标准化监督监管的作用,确保安全生产”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大队党政领导做了总结,并强调:一是作为一名青安岗员在确保自己不‘三违’的同时,要保证身边人员不出现违章作业,把好安全关;二是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紧密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青工安全宣讲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上牢固绷紧安全弦,立足本职岗位,实现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三是认真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组织团员青年在岗位范围内进行查问题、找不足、抓整改,及时排查出现场的安全隐患,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