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山阳煤矿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筑牢夏季消防防线

作者:吕大伟 2018-10-11 15:13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预防和减少火灾,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和灭火技能,维护企业以及自身安全。近日,山阳煤矿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部门、基层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该公司邀请澄城县公安消防大队房教官主讲,结合公司行业特殊性,通过剖析大量火灾事故案例,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分别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及灭火器、防火面具、救生绳、应急灯的操作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讲解了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火灾事故现场,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火灾事故带来的严重后果,让大家懂得“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的道理。通过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救知识和防火技能,建立火灾群防、群治的安全机制,不断提升公司消防安全水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