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作者:丁毅梦 张瑞袆 2018-10-11 12:26 来源:马佳欣 丁毅梦
为加强同学们对精神疾病的认识,分享科学有效的疾病知识,10月10日正值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之际,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土木学院和化工学院在松苑餐厅前,举行以“共建健康心理,共享快乐人生”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中午12时整,管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准时到达活动地点进行场地布置。随着下课铃声响起,路过的同学越来越多,中心成员利用展板、宣传单向过往的同学宣传,根据中心成员介绍,同学们了解到精神卫生是指一种健康状态,在这种状态中,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自身潜力,适应正常的生活压力,以便有效地开展工作。介绍之余,中心成员还利用“波涛汹涌”小游戏来吸引同学们的眼球,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保护好自己的气球,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到“精神健康”的内涵。游戏结束后,中心成员进一步向同学们介绍“世界精神卫生日”的意义和好处,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讲解真正体会到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对待大学生活。
本次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不仅使大家了解了精神健康的重要性,掌握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还通过各种小游戏适当缓解了来源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压力,使大家在游戏中体会到精神上的快乐,有益于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