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天域新实顺利通过2018年特种设备叉车年审

作者:杜丽 2018-10-10 16:37 来源:煤矿安全网

天业集团天域新实化工拥有特种设备电瓶叉车4台、柴油叉车8台,共计11台。为确保生产现场叉车的正常使用,2018年10月8日至10日,该公司积极配合石河子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所技术人员,对9台即将到期叉车进行特种设备年审检查。

特种设备年审检查是做好现场设备管理行之有效的方法,为了及时发现和消除特种设备事故隐患,确保设备的安全、环保、可靠,为公司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提供强有力的装备技术支撑和保证。天域新实化工以每月设备完好率评比活动为抓手,坚持对所有特种设备由内到外进行排查,通过专项检查、日常整治、难点复查等多种形式,有效确保了特种设备性能完好。

本次年检是针对年度到期的特种设备叉车。检查现场,特种设备检测人员按照行业标准,逐项核对车辆信息、检测车辆操作性能,并结合检查情况出具年检报告。经过细致严格的监督审查,该公司9台受检叉车年审检验一次通过,合格率100%。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