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榆北小保当公司: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有真经

作者:安素方 2018-10-09 10:02 来源:榆北小保当公司

 

“百日安全”活动月中,为顺利实现“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养”的活动目标,营造本质安全的企业文化,榆北小保当公司人力资源室“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增强教育实效,积极开展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强化人员素质提升。

谆谆教导,精神文明为引领。10月7日,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及组织人员共计15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榆北小保当公司安全主管领导亲临仪式现场,和参训学员一一谈心,就“为什么会举办这期培训班?”、“如何看待本期培训?”、“如何在培训中提升自我,达到培训目的?”作了重要讲话。“举办本期培训班,不仅仅是让你们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更重要的是在此要深刻反思自我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注重人格的塑造和价值观的形成,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为世界一流智慧化矿山的建设锻造出合格的员工队伍!”深刻的谈心,为参训学员指明了培训的目的和价值所在。

“体能训练+理论学习”双双保安全。该培训班采取军事化训练和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实行全脱产培训,白天为全日制的队列训练,晚上2小时的理论学习。军事化训练旨在磨练员工意志,培养其”不抛弃、不放弃”的思想意识;理论学习从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入门,做学习笔记,写培训日记,总结每日所获,让员工学有所思、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积分制考核让培训落到实处。为增强培训质量,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班负责人认真制定考核办法,奖励和惩罚相结合,均采取积分制形式,列举所有加分项和减分项的考核细则,每天进行班前“每日一题”抽考提问、当天积分排名通报,让不思进取、不学无术的人汗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