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灼灼一八,艺显芳华——管理学院积极参加校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竞标会

作者:煤矿安全网 刘婉婷 王若冰 2018-10-08 23:25 来源:煤矿安全网中国矿业大学 管理学院

为了给新生创造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发展,108日,第六届新生才艺大赛竞标会于晚7时在博学3号楼A101室举行。此次大赛以“灼灼一八,艺显芳华”为主题,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管理学院积极联合化工学院竞标并表现突出,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按照会前抽签顺序,管理学院与化工学院作为第三组竞标组上台展示。管理学院文艺部副部长杨锦潼与化工学院文艺部副部长王格格作为代表,从竞标优势、赛程安排、经费预算和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据了解,管理学院与化工学院曾多次承办“新生才艺大赛”和“校十佳歌手”比赛,且多次联合举办各种大型文艺晚会,为联合承办此次新生才艺大赛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相较于其他竞标学院而言,管理学院与化工学院此次新设有丰富的特色网络平台,计划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网站和直播平台等方式对此次大赛进行宣传推介,增加大赛热度。此外,在此次竞标会中,管理学院与化工学院新颖的竞标展示和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更是引人注目。在答辩环节,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郭端阳与化工学院文艺部部长姚乃瑜担任答辩代表,她们凭借其考虑全面的讲解和及时、充分的应答水准赢得了评委的赞同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竞标大赛不仅显示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活泼的风采,同时彰显了学院在注重学生文化学习的同时也兼顾文艺素质的提高。预祝管理学院能够在此次大赛中拔得头筹,为管理学院学子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